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北市府繼上周拆除公投盟在立法院旁的陳抗帳篷,昨日再拆除台大醫院捷運站出口外的原住民陳抗據點。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,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,不管藍綠、統獨或任何社運團體都必須遵守規則;原運人士馬躍?比吼反批,為了轉型正義駐點400多天未獲任何回應,現在一句「依法行政」就要拆,根本是「恐怖累積哩程信用卡的白色力量」。



由歌手巴奈、馬躍?比吼帶領的原民團體「原轉小教室」,去年6月起在凱道旁設置據點,抗議《原住民土地或部落範圍土地畫設辦法》,後來轉往捷運站出口。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原轉小教室占用捷運站出口,3月29日發出勸導單,要求30日晚間8時撤離,否則擇時強拆,另開罰1500元。因陳抗團體逾時仍未離開,北捷才進場勸離、拆除。馬躍?比吼表示,先前被拆的團體可能涉及藍綠、統獨,但他們討論的是轉型正義問題,藍綠都不願面對歷史,反以強硬手段拆遷,根本是恐怖的白色力量,「但我們會一直在!」打算即使據點被拆,抗議人士仍要留在原地。他痛批,首都通常是一個國家最進步的地方,在首都不能抗爭,還叫什麼民主?柯文哲則強調,很多時候政府該做的事不敢去做,甚至假裝沒看到,這是不對的,不管面對藍綠、統獨、社運,都必須讓台灣慢慢成為法治國家。但若原運人士留在原地,他也說,除非有訂新的規則,否則也不能趕他。(中國時報)

辦信用卡條件

網 上 申請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eop83mr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